同甘易 共苦難 
 
請珍惜願意與你一起打拼的好夥伴
 
加油!!!
 
 
有些人輕易垂手可得的事業,不懂原創者的辛勞
墨守成規,這樣的成果往往不會惜福

以為接收一份穩定的收入就是一種安定的事業
所以不會精益求精,體恤基層的勞苦,同甘苦共患難
更不懂所謂的帶人要帶心,以身作則⋯⋯

其實成功的可貴,來自於奮鬥過程的自我挑戰與肯定
每天犧牲睡眠,想著如何去突破現況,好要更好
更不斷自我要求品管,真正用心經營

不怕人不知,只怕己不能,只要相信自己真的很不錯
默默耕耘,老天絕不會虧待你

你的努力我看見,你的辛苦我不捨
你的用心守護,我珍惜

正因為我走過∼所以我更懂

by~胡靜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